引言

奕能科技作为德国亚琛专注于为企业及创业者提供先锋性,与时俱进ERP及云POS解决方案的新锐软件开发服务提供商,被德国最大的创业孵化器TechQuartier认可与收录,并进行商业拓展中。

TechQuartier-优质的产业孵化器

自2016年,TechQuartierGoethe-Uni, WLBankCity of FrankfurtTU Darmstadt多方倾力相助而成立,全心为世界性杰出产业创业者、科学家、先进科技研发团队等精英提供创业机会与优质平台。

TechQuartier 合作逾200+银行,100+金融科技公司,58+研究所,21所知名大学,四处总部,超八万名优秀学生,十一位全球合作方。

仅仅三年,TechQuartier已为超260组合作伙伴关系搭建优质桥梁,年成交项目逾270单位。

TQ创始人,常务董事,Thomas Funke博士表示:”近些年,我遇到许多欧洲创业者表示创业环境十分糟糕。对于这一点我并不苟同。欧洲本是一个具备冲击级多样性的大陆,这是逐渐被大家遗忘的独特优势。差异即优异(机遇)。在这片等待被发掘,进步与强化的新新土地上,TechQuartier将会刻下被历史铭记的深刻印记。”

TQ创始人,常务董事,Sebastian Schafer博士表示:“创意不仅与技术息息相关,更关乎于开放的思想,一个崇尚好奇心、警觉性与专注力、奉献精神、多样化解决方案导向的文化。在我们的日常事务中不难发现这些品质是极难具备的。
因此我十分感激我们团队极力在TechQuartier内部创建如此优质与浓厚的文化氛围。成为这个组织的一员是我的殊荣。”

TQ的全球生态网

虽然TechQuartier根基深植于Frankfurt,但TQ的影响力与辐射是全球性的

TQ与超过23个国家的合作中心建立了联系,并与多个全球研究网络建立了工作关系,如Startup Genome和Findexable。

TQ为入选公司提供的500强资源

Key Partners

—奕能科技的潜在合作方

奕能科技创始人刘子未曾就职

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德意志银行作为德国的一家商业银行,于1870年成立,总部位于法兰克福,是德国最大的银行和世界上最主要的金融机构之一,总部设在美因河畔的法兰克福。

其股份在德国所有交易所进行买卖,并在巴黎、维也纳、日内瓦、巴斯莱、阿姆斯特丹、伦敦、卢森堡、安特卫普和布鲁塞尔等地挂牌上市。

德意志银行在世界范围内从事商业银行的投资银行业务。在业界独树一帜的德意志银行,多年来凭借独到的市场见解、创新的投资理念以及妥善的财务方案,屡创佳绩,成就非凡,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认可。而这一座座奖项和丰碑,更成为德意志银行激情演绎的动力,期待赢取更多客户的满意和赞许。

奕能科技技术交流与学习的“老大”

思爱普公司  SAP

640 (1)

SAP(SystemApplicationsand Products)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世界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全球第二大云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曾多次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目前,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195,000家用户在使用SAP软件。财富500强79%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受益。SAP在全球75个以上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

奕能科技寻求最顶尖的金融科技支持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Internationale Nederlanden Group)是在1991年由荷兰国民人寿保险公司和荷兰邮政银行集团合并组成的综合性财政金融集团。据美国财富(FORTUNES)杂志统计,以资产净值计算,荷兰国际集团位居全球500家大企业的第9位。在提供综合性金融财经业务方面(银行与保险业务),居世界第三位。目前,该集团在世界上6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雇员超过10万人。2000年,该集团取得税后净利润49亿欧元,同比增长24%。截至2000年底,集团资产总额高达5030亿欧元。

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荷兰国际集团位列171位。

奕能科技有望与顶尖公司合作

万国商业机器公司 IBM

640 (5)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或万国商业机器公司简称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总公司在纽约州阿蒙克市。1911年托马斯·沃森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全球雇员 31万多人,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过去的几年里,IBM已经完成了业务模式的完全转型。IBM 的全球能力包括服务、软件、硬件系统、研发及相关融资支持。IBM的业务模式是灵活的,能够与不断变化的市场和经济环境相适应。

主要业务部门包括: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软件集团,系统与科技部,全球融资部。

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位列第13名

奕能科技愿一同搭建未来桥梁探索新的领域

Fraunhofer 协会+研究所+风投基金

弗劳恩霍夫协会是以德国科学家、发明家和企业家约瑟夫·弗劳恩霍夫的名字命名,是公助、公益、非盈利的科研机构。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协助他们解决自身创新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

例如弗劳恩霍夫下属的算法与科学计算研究所(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Algorithms and Scientific Computing SCAI)在计算科学、优化和生物信息学领域进行研究,是TechQuartier在工业和科学领域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

产品MpCCI MetalMapper(SCAIMapper)可以将各种商业有限元软件产品进行广泛耦合,帮助工程师完成模拟过程链,例如产品所经历的金属冲压成型,热处理以及碰撞仿真过程。

SCAI设计和优化工业应用,为生产和物流实现定制解决方案,并在高性能计算机上提供计算。其服务以工业工程为基础,结合应用数学和信息技术的最新方法。

Logo-Horizonal

奕能科技

InnerKen GmbH

被选中的原因

A Company with Great Potential

德国市场和机构对InnerKen布局和执行的肯定

信息化时代带来迅速而及时变化的市场信息,随之产生的是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这要求企业不断革新,以应对剧烈变化的环境的自然选择。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为了能存活于竞争激烈且残酷的时代,适应时代变化已是必须。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即传递“和为贵”,放眼国际领域交往中,中国依然秉持“双赢”精神,因此奕能科技着眼于一种能够快速产生适应各种场景的系统,就是奕能科技对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立足于德国亚琛的新兴科技公司,奕能科技运用深刻的消费者洞察和先进的数字化元编程技术,推进一种可以快速应用于各种平台,基于分布式微服务、容器化部署、可变容灾可扩容的“因形就势”的解决方案

TQ 高管 Hugo Paquin

Head of PR

TQ高管Hugo Paquin曾表示:

Hugo Paquin ( Head of Partner Relations):

TechQuartier 自成立以来,其重点关注的赛道之一一直是金融科技。我们更愿意把亚登管理系统理解为餐饮和零售业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管家,产品实现了前端云POS+后端智能ERP+线上点餐、支付的业务闭环。从技术和商业模式来看,对我们孵化器现有的项目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补充,我们十分期待亚登系统与TQ其他入驻企业进一步展开合作。”

奕能科技CEO刘子未

Speaks

香港国际新经济研究院研究员,
德国奕能科技首席执行官CEO,
中德金融科技发展基金执行董事刘子未对奕能的未来是这样看的

“:在企业服务赛道,B端客户对产品质量功能的关注比对价格的关注要高,一套软件系统征服企业客户的关键,不在于价格有多低、有多少补贴,而是说能在多大程度上控制成本,简化流程,提升管理效率。那么由于 To B 比较高的用户迁移成本,我们希望以企业ERP及其他管理系统为铺垫,积极布局金融科技,比如财资管理、比如面向机构的智能投顾,都是助力B端用户进一步实现信息化、数字化的典型场景。

奕能科技副总裁鞠昊东

福布斯采访

Forbes Interview

德国奕能科技副总裁、技术总监鞠昊东在福布斯中国采访中提到的:“企业对于系统灵活度的需求越来越高,对于可拓展,能够灵活适应企业经营现状的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这对奕能科技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机会

变化,在文言中就是易,能够适应变化,就是奕能科技这个名字的由来。很多企业在使用一种运营生产管理系统后反而被运营生产管理系统所确定的业务逻辑给限制了。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例如自适应元编程技术(Adaptive Metaprogramming),来帮助企业实现从‘企业运营管理系统的使用者’到‘企业运营管理系统的管理者’的转变。”

这也正是TQ和奕能达成一致的一个共识点也是奕能科技在欧洲市场的不可替代性:在欧洲餐饮等细分市场,欧洲的主流市场并非被几家巨头完全垄断的模式,而是小而多,繁而杂,看似变易无穷,但实际上他们的共性和大势所趋的是:支付系统数字化,和经营模式的科学化转型这两者的必要性。虽然看似POS的技术和ERP在中国大陆市场已经十分成熟,但是远在海外的欧洲市场依旧是姗姗来迟,还在以现金支付为主流。而疫情的全面波及,也加速了金融科技和生活支付的电子化转型

在这个大背景下,奕能科技的创始人凭借着独到且狠辣的商业洞察,以及最地道的本土化的技术和政策壁垒地推和服务团队的高效尽责,让我们扎根于这一点,结合国内商米公司一流硬件体系,高效的为德国数字化转型添砖加瓦也为该赛道的客户们提供最一流的服务。这也是为什么易能科技可以在短短不到半年期间,快速获得百余家客户认可,并且拥有95%以上的好评率和复推率的根本原因之一。

福布斯原文链接https://m.weibo.cn/1765373140/4545493667938924

祝奕能科技在疫情期间的逆风局走的更踏实,也期待疫情尾声的厚积薄发。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年轻的华人主创团队,和老牌的本土孵化器将会碰撞出什么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也欢迎合作伙伴与我们一同成长。

咨询和合作请扫码添加客服
Shopping Basket